《女超人》北美票房力克《神鬼傳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最後來關注上週末北美電影票房的情況。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作《神鬼傳奇》,開局失利,不敵已經上映2週的《神力女超人》,後者不僅蟬聯冠軍,更再次拿下5700萬美元的票房,累積票房超過2億美元。

首先來看看阿湯哥的這部新作:《神鬼傳奇》(The Mummy)。

故事講的是一位古埃及公主因妄用魔法謀權篡位而被抓獲,並被做成木乃伊活生生的埋在大漠底下。千年之後一次機緣巧合她得以重回人間。因為曾遭極刑,她滿懷怨恨,復活之後,她便利用自己的黑暗力量妄圖重新掌控世界,並建立屬於自己的王朝。

新版的《神鬼傳奇》在故事設定方面比舊版《神鬼傳奇》三部曲更宏大,跨越了更廣闊時空和地域,從遠古到現代,從中東到英國倫敦。不過這部投資高達1.2億美元的大製作,首週末三天只拿到了區區3200多萬美元,不僅低於以往任何一《神鬼傳奇》系列,也創下了上映規模在4000家影院以上大製作電影的最差票房成績。作為男主角,湯姆.克魯斯也成了很多評論家批評的對象。

本片在CinemaScore的調查中只拿到了B-。爛番茄網站的新鮮度僅有17%,觀眾爆米花指數僅為45%。

另一方面,華納出品的DC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週末3天依然以強烈的視覺特效拿下五千七百多萬美元的成績,蟬聯冠軍,上映10天後,《神力女超人》已累計收入2.05億美元,成為今年第三部北美票房破2億美元的超級英雄電影。

此外,夢工廠的《內褲隊長》上週末拿到1230萬美元,持續領先迪士尼《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的1070萬美元。而《星際異攻隊2》則跌至600多萬美元,勉強保住第五位。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