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升格美寶的爹 笑談女兒甜蜜負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在6月3日,宣布已婚、喜得女兒的賀軍翔,事件發生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對於他的家庭生活,大家相當好奇,不過他低調回應,看得出來很保護家人。

賀軍翔一身西裝出席活動,臉上有粉絲們熟悉的微笑。許久沒在台灣螢光幕曝光的他,再度現身,已經升格「人父」,他說,看到女兒出生時,直接噴淚。四個月來,照顧女兒已經熟練,但一開始還是手忙腳亂。

藝人 賀軍翔:「一定會手忙腳亂的嘛,對阿,那就是覺得很開心,那我覺得這種,這種負擔,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對於自己的老婆,他並沒有多透露訊息,只說老婆的特質,比他好很多。在媒體追問家庭生活時,低調回應看得出,賀軍翔很保護家人。

藝人 賀軍翔:「其實小名就叫美寶,對對對那是小名,本名就是也,沒有打算要現在公開。」

在2005年,以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走紅的賀軍翔,12年後依然凍齡,即使升格人父也魅力不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