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設計師加持 汪小菲進駐飯店一級戰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台北市南京敦北商圈,堪稱飯店一級戰區,大S夫婿汪小菲,首間在台灣投資經營的S飯店,也在今天(13日)正式進駐,與東方文華酒店比鄰,不過汪小菲並不擔心競爭問題,他說,客層不同,也希望附近飯店業可以互相幫助,帶動市場繁榮。

司儀:「321。」

大S打扮成謬絲女神造型,為丈夫汪小菲首間在台投資經營的飯店共同剪綵,飯店設計師也大有來頭,是汪小菲認識10多年的好友法國知名設計師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經歷9個多月將大樓建築結構調整、拉皮,終於實現汪小菲心目中的時尚S飯店。

美學飯店董事長 汪小菲:「對於我來講,它代表Surprise、代表我太太S、代表Starck這個S。文化就是For Love 和Happiness,是為了愛而快樂,才做這家飯店。」

汪小菲將愛與快樂,融合在每一個細節裡,像是大廳的地毯,選用繽紛色調迎接賓客,歐式壁爐散發溫暖,旁邊的書櫃上,放的是老婆大S的美照,就連酒店播放的音樂,也是大S好友范曉萱挑選,玻璃餐桌上,鮮豔的花朵,搭配皮革木椅,或是色調活潑的木椅,都是汪小菲、大S和設計師共同討論。

美學飯店董事長 汪小菲:「大陸我們在做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在互聯網領域,發展的非常快,在服務行業也是不斷的再創新,可是我覺得台灣恰恰在服務領域,在傳統的服務行業,是有創新的基礎的,那其實我們這家飯店也是一個創新,我們找到了很棒的設計師來,把一個傳統的飯店做的很,很有活力。」

汪小菲表示,台灣最好的創新基礎,就在於擁有專業的管理人員與團隊,因有多年從事相關經驗,所以員工的服務素質都滿高的,管理起來,難度也就低了很多。也正因為有這些基石,讓汪小菲決定讓亞洲第一家美學飯店,開設在素有飯店一級戰區的南京敦北商圈,與東方文華酒店比鄰。

美學飯店董事長 汪小菲:「我覺得台北是一個非常,有內涵的城市。有了一定的基礎,它已經過了大拆大建,顛覆的這樣一個年代了,但現在它要賦予它的,更多的是要服務升級。那我覺得只要有這個機會,在台北開著這家酒店,把基礎打好以後,我們再,把我們的理念帶回大陸去。」

飯店客層鎖定愛時尚、自由行的陸客還有大S的粉絲等等,汪小菲也坦言,不怕競爭,而是希望附近飯店業可以互相幫助,帶動市場繁榮,至於拓點計畫,汪小菲說,飯店業不宜做快,預計2到3年,才會展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