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畫會40週年聯展 用畫豐富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成立40週年的台北市大地畫會,會員來自各行業,喜歡旅行、寫生的他們,足跡遍及全台,作品多以展現大地之美為主,即日在桃園舉辦聯展,將美景一一呈現在畫布上。

來自台北的大地畫會,在桃園舉行成立40週年聯展,會員們有美術老師、教授、建築師及醫生等,喜愛繪畫的他們,旅行寫生,互相切磋學習,讓創作內容廣泛充實、技法更精進。

台北市大地美術研究會理事長 劉子平:「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因為我們指導教授劉文煒老師,他一直支持我們、鼓勵我們,所以讓我們有一個畫會的向心力,合作的非常得好。」

畫家們用畫筆構建一幅幅精彩的畫作,讓民眾仿佛置身在大自然中。

台北市大地美術研究會理事長 劉子平:「這張是我們去三坑老街,在桃園,非常好的一個地方,呈現的就是一幅畫,所以讓我很感動。」

畫家美術老師 呂見銀:「這個船隻它很特別,可能以後我們的子孫不一定看得到這種,所以我把它留在畫面上,淡水那個海邊非常的美,那種寧靜的感覺也是我所要表達的。」

畫家建築師 練福星:「這幅畫其實是花蓮三棧的風景,花蓮三棧是玫塊石的故鄉,我一直覺得花蓮這個景,大概應該是台灣最秀麗的景色。這個山裡面,包括它這個山,由裡面到外面,左邊有山,右邊有山,背後還有中央山脈,這個前面還有溪水,這個風景有它非常強烈的特色。」

畫家醫師 鍾樹人:「最能表現出人生的豐富跟美麗,非這個花卉莫屬,花就是一種最美麗的,在世界上最美麗的產品,所以我們要使自己的心裡也要能夠美麗,心靈能夠昇華。」

30位自來自不同領域的會員,利用閒暇之餘,用彩筆記錄下他們生命的每一刻,希望藉由作品的展出,與民眾來場心靈對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