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管樂團市府快閃表演 歡樂送到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嘉義市 嘉北國小管樂班,13日上午在市府一樓中庭有一場快閃表演,音樂的感染力,讓前來市府上班及洽公的民眾都感染了歡樂氣氛。一起來看看。

空曠的市府一樓大廳,響起了樂聖貝多芬的快樂頌,洽公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攝,樓上的人們駐足觀賞,嘉義市嘉北國小管樂班的快閃演奏,家長親友團們更是熱烈捧場。

家長親友團:「嘉北管樂班,讚!」

嘉北國小校長 許忠和:「希望說透過這樣的快閃表演,能夠把音樂帶進社區,帶入人群,我們也不希望說音樂只有在、音樂廳那種藝術殿堂裡面的演奏,也希望能夠走入人群,把這個歡樂帶給人家。」

法國號、豎笛、伸縮號加上薩克斯風,樂器的規模龐大,吹奏的樂音迴盪繚繞在市府大樓。

演出同學:「(妳今天來 會不會緊張) 有一點。(吹完之後感覺) 比較放鬆。//希望在這裡把我們想要表現的音樂給大家。」

演出同學:「就是體驗一下不同的場合吹樂器是感覺什麼。//就是有點緊張,然後表演完很有成就感。」

10多分鐘的快閃表演結束,讓許多觀眾意猶未盡,紛紛表示再來一首,許忠和校長說,能夠讓民眾感受音樂的美好,那是很快樂的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