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股東會砲聲隆隆 何壽川鞠躬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4 日訊】永豐金控屢傳弊端,遭到金管會開罰,今天(14日)股東會董事長何壽川出席,也以第一高票當選董事。不過面對股東砲轟連連,何壽川鞠躬道歉,希望平息小股東們的怒火。

永豐金董事長 何壽川:「本人謹代表董事會,要在這裡,向各位股東女士先生們,表示至深的歉意。」

深深一鞠躬表達歉意,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親自出席股東常會,先就永豐金頻傳弊案紛擾,向股東們致歉。

永豐金董事長 何壽川:「永豐金控將徹底改革,強化公司治理,努力完成線上稽核,風控法遵KYC,跟洗錢AML的線上即時查核。」

股東:「你們總經理財務長,不知道哪幾位職員辭職,董事長或董事,或者是其他高層,沒有任何任何的責任嗎。」

儘管何壽川拿出誠意,不過小股東們卻不領情,因為永豐金,去年(2016年)稅後純益82.8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只有0.78元,創下5年新低,小股東砲聲隆隆,何壽川忙著解釋。

永豐金董事長 何壽川:「中央銀行在去年(2016年),連續兩次降息,這個降息,其實對台幣已經非常低的利率,就是對銀行,或是金融業,非常的不利。」

原本想靠出售美國子行彌補獲利,卻因為永豐金資料不全,6月被金管會退件,更有傳言說,美國子行資產內容有問題,可能涉及不當交易,聽到這個消息,何壽川立刻出言駁斥。

永豐金董事長 何壽川:「(因為外傳大家都說有可能),不要說外傳,現在我們還在回覆的當中,好不好。」

面對近來弊案纏身及人事地震,永豐金未來將如何改革,挽回投資人信心,外界都等著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