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青少年管弦樂團 赴泰音樂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2年前曾赴港澳演出,今年又將出國進行音樂藝術交流,7月2日至7月8日規劃前往泰國,進行室內與露天表演及戶外廣場快閃演出。

「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7月將到泰國曼谷參加兩場公演,在專屬的音樂廳與「泰國暹羅愛樂管弦樂團」一起演出。

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指揮 李瑄:「這一次會有機會跟不同階層、不同社會階層的人的學生,一起練習、一起交流,所以我們希望能夠用音樂,國際的語言,然後跟不同國家的人,即使語言不是很相通,也可以一起交流。」

2場公演的另一場,計畫在曼谷空堤區與以馬內利音樂學校進行露天表演,曲目有民謠望春風、月夜愁及雨夜花等台灣小調,團員們都很期待並加緊練習。

團員 吳同學:「1個禮拜練個2次,可是甄選的(時候),每天都有練。」

彰化縣副縣長 林明裕:「露天的演出,這可以讓所有的泰國上下的人民、一般的民眾,都可以觀賞得到,看見我們彰化青少年弦樂團,他們精湛的音樂的技巧跟演出。」

彰化縣政府期勉團員將專業帶出去,把掌聲帶回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