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火燒摩天樓 住戶心有餘悸失蹤逾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5 日訊】這場大火,從昨天凌晨延燒了30個小時,到現在,現場仍飄出陣陣餘煙。有目擊者看到 在窗邊的住戶尖叫求生,還有住戶在危急的情況把嬰兒從高處扔下,倫敦警方從大樓中救出了65個人,但還有更多的住戶,仍下落不明。

失蹤住戶友人Heusan:「我只想讓她和孩子都好好的。我不想失去她。我希望她回來。」

目擊者Sharif:「大火往上竄,開始從外面燃燒,筆直衝上屋頂,然後又下來。當時我們看到很多孩子和家長,尖叫喊救命、救命、救命,用手拍打窗戶,呼喊救命。」

逃離大樓的住戶表示,大火從4樓開始,短短15分鐘,就竄燒到頂樓,起火時大樓內可能有多達數百人。英國首相梅伊發聲明,對於這起造成人命損失的悲劇深感難過,下令徹查起火原因。大火延燒十多個小時,外界擔心大樓可能承受不了高溫而倒塌,不過,據結構工程師檢查過,認為沒有坍塌之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