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麵在台開幕!民眾冒雨夜排嚐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5 日訊】人氣日本拉麵,從傳出消息要在台灣開店,就有大批粉絲,等著朝聖。今天終於開幕,民眾為了搶頭香冒雨排隊,甚至凌晨兩點就去等。

長長的排隊人潮,從店家延伸到人行道,在雨棚下等候。日本人氣拉麵今天開幕,排隊民眾超多。許多在日本吃過的民眾,都前來等候。連藝人邰智源都出現,說要吃看看,味道和日本有沒有差別。

藝人 邰智源:「就是我們要來驗證一下,到底一蘭拉麵他的口味,是不是跟日本一樣,這就是我今天來的目的。」

民眾:「因為我在日本有吃過,然後一直很懷念這個味道,所以台北有開,然後就想再來吃一次。」

美食部落客 77:「今天就可以很開心呢,就是能吃到第一碗一蘭拉麵。一蘭拉麵湯頭就是台灣人會很喜歡的口味,就是濃郁但是又不會太過於油膩這樣。」

人潮超出預期,店員都嚴陣以待,不過看到開幕第一天,就有那麼多人,業者還是很開心。

日式拉麵店長 姚宣儀:「是超出預期啦。因為想說這麼大的雨又是平日,會不會很多人呢。但是今天陸陸續續的看到大家,前來真的非常非常地開心。」

雖然在雨裡等了很久,不過能吃到一碗美味的拉麵,民眾都說值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