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股東會 王雪紅:5G、VR看到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5 日訊】國內財經焦點,來看到,宏達電今天在桃園舉行股東會,出席股東人數超過200人,董事長王雪紅在會上表示,宏達電剛過完20歲生日,將邁入充滿無限的未來,手機方面,將會朝向5G發展,在VR領域也會繼續扮演全球第一的角色。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HTC仍是一家非常年輕的公司,以20歲人的生命來說,正是邁入充滿活力的青年時期,我們有著無限的未來,將持續我們的願景,繼續的引領世界。」

宏達電15日舉行股東常會,董事長王雪紅致詞時表示,HTC在20年來創造出許多世界第一,在創新上引導全球科技業的走向,最新的旗艦機U11,持續得到許多好的評獎,虛擬實境設備VIVE也獲獎無數,王雪紅透露,去年在VR上投資30多億元,營收市佔率是全球第一,宏達電不僅在做硬體,也在做平台和內容,在VR領域未來也會持續第一。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雖然虛擬實境事業仍處在前期的投資階段,但我們看到了絕佳的機會,預期未來市場將有可觀的成長。」

王雪紅表示,VIVE目前與Google、Apple、高通和Intel,都是策略性結盟夥伴,宏達電致力於促進這個新興產業的發展和設定國際標準。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表示,未來要做3件事:讓營業成本降到最低、把手機機款數降到最低、讓研發團隊為2020年後的5G做準備。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我們在未來的5G,也會有非常重大的研發,每個時代的科技進展,都會讓HTC有突破性的成就。」

張嘉臨說,目前U11的銷售量很好,可能要到7月初才能補上全球需求的缺口,對於宏達電處分中國上海資產,王雪紅表示,這是活化資產,因為那是屬於閒置資產,對於何時發股利?股價何時回升?等現場股東提問,王雪紅說,明年的數字會讓股東滿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