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牛排竄紅 台灣首家專賣店「乍牛」7月正式開賣

乍牛定食 附越光米麥飯、時令蔬菜、湯品、甜品等,CP值相當高。(王品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網友近日被炸牛排訊息洗板,到底炸牛排有多紅?為什麼大家一直討論炸牛排?

根據iBuzz口碑研究中心蒐集PTT_Japan_Travel、背包客棧等日本旅遊討論區討論,調查出近年東京旅遊必吃美食排行榜第一名是台灣非常少見的炸牛排,討論度遙遙領先日本國民美食拉麵系列,更打敗2016年聲量爆紅的龍蝦堡,而讓不少饕客念念不忘的就是那一口咬下炸牛排,香濃酥脆的麵衣夾著半熟嫩甜的口感,不僅享受肉質的甜美,更滿足對炸物無可抗拒的口欲。


  「乍牛」承襲集團擅長的牛肉料理,加上麵衣麵漿獨家調配研發,在七月上旬將以全台首間炸牛排專賣店之姿,在台北正式開賣!這也在台灣牛排新吃法的消費市場上投下一顆震撼彈,預期將會掀起嚐鮮客追隨與餐飲跟風。

 

USDA PRIME 翼板牛排定食 $398附越光米麥飯、時令蔬菜、湯品、甜品等,CP值相當高

「乍牛」品牌協理陳琮文表示:「目前台灣僅有零星單店兼賣炸牛排,然而這些餐廳菜單內炸牛排的比例並不高,我們則有80%的菜單內容是炸牛排,並且除了經典款,還自創了帶骨牛肉、牛立方等,是其他餐廳所沒有的,乍牛會顛覆消費者對炸物全熟的認知,目前台灣消費者在網路上討論炸牛排的聲量也越來越多,預期乍牛-炸牛排專賣店開賣將會開啟一個新品類、牛排新吃法的餐飲市場。」

 

乍牛PRIME翼板牛排套餐8。(王品提供)
乍牛PRIME翼板牛排套餐8。(王品提供)

圖說:選用美國 Prime 等級牛肉,帶細筋、油花多且口感豐富的翼板部位,快炸手法炸出鮮美原味,再以不到一公分的薄切,方便整片入口,五分熟的 Q 彈口感外酥內嫩,讓人很難抗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