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整編江派嫡系 薄家兩集團軍被裁 今日點擊(286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                          提要
習整編軍中江派嫡系 與薄家密切兩集團軍被裁
中國奇異的傾向-僱白人站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兩天聽朋友說了個笑話,我覺得是個笑話也滿特別的。是我在另外一個環境中做節目,結果跟我配的做節目的朋友說,說石濤你知道嗎,人在網上罵你。罵我不是從今天罵,十年前開始做節目的時候就有人罵,一直罵到今天。他說,沒有,那個罵得滿有趣的,說你這個石濤你有問題,你誤導了14億中國人民。我誤導了14億中國人,謝謝你的抬舉,我自己都沒有那麼大的,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從來沒想過。如果我這麼一個凡夫俗子,就做電視,我就能夠影響了14億中國人民,為什麼?那14億中國人民是傻瓜呢,還是我講的是真相。

在現實環境中今天我們看到的,就像我說的這叫新版的封神演義。封神演義裡面講的,就是一切是命裡注定的。這命裡的注定,在人的命運中,它滲透著各層生命的原因。這各層生命的原因,就是你的壽命到了,你的時辰到了,壽命到了也好,時辰到了也好,心出一念所造成的。紂王的心裡的念頭,促成了整個封神演義,在商末時成湯的崩潰,他就是一個念頭,對吧。什麼念頭?愛女人,色慾。有了他這個色慾的基礎,才有了娘娘廟那兒陰風的出現。陰風一出現,也正好恰恰出現在紂王拜賀這種禮儀都做完了,他站起來了,他站起來面對這個女媧的像的時候,這股陰風就來了,正好就把這個幕帳吹開,他看見了女媧的像。從而,因為他心中有這一念,立刻,做為王嘛,那他有什麼不成的,他就口出狂言了,女媧怎麼長這麼漂亮,後宮的正宮娘娘跟妃子都不如她。完了,然後他再題首詩,那更完了。

禍從心起,有人說禍從口出,禍從心起。那修煉的人,師父講了,那叫修心、斷慾、去執著。先修的是心,沒有心,沒有齷齪的人心,誰都動不了你,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聽得懂,就這意思了。所以他的一切的生命的安排,是這麼來的。而這麼來的,他更大的禮數就是,什麼東西都有壽命的,他走到那兒就活該就碰到這事了。那有人說了,他當初不出那心的一念不就得了嗎?是。那我說今天呢,你對中共的認可,你對中共在利益上,對你的那種滿足與傷害。什麼叫在利益上,以利益為至上,這是今天的普世價值,共產黨框架下的普世價值。你滿足了它,它也滿足了你,對不對。當它滿足了你的時候它就毀死你,利益是這塊肉囉。

那女媧當初要毀掉紂王,滿足他,給了3個女人,帶頭的是狐狸精,就給他那種女人,讓男人看了就酥的女人,不就滿足了他人間的利益嗎?不就滿足了他人間的要求嗎?毀的他是他的整個成湯的社稷,毀的他是整個一個生命內在的。有人說他也沒毀啊,他是最後也封神了。是,這叫中華五千年文化。走到今天,啟悟今天的人,一本封神演義不知道真實是誰寫的,不知道怎麼來的,不知道誰寫的,不知道怎麼來的。人們有一句話叫神來之筆,想過沒,神來之筆。其實這些事情,明末有個畫家叫石濤喔,老頭兒叫苦瓜和尚,你查查去,真正那個石濤不知道他怎麼死的,只說他消失了。很多神來之筆的人,其實都是這樣。為什麼?中國人福分大。所以我剛才講了,共產黨毀人毀在你利益之上,就跟紂王被狐狸精,被女人誘惑是一樣的。讓你心裡想利益,就給你利益,就玩死你。退黨、退團、退隊的涵義就是這個,從你的心念上解除約束,解除那一份傷害,根本性的生命的傷害。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認可啊。

習整編軍中江派嫡系 與薄家密切兩集團軍被裁

昨天看個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在軍隊整肅當中,就是從18個集團軍,變成13個集團軍的時候,它被裁掉5個集團軍。而被裁掉的5個集團軍,具有相當的方向性。那我個人的看法中,跟薄熙來直接相關。文章提到今年4月分,對18個集團軍的編整,進行了重新編號,廢掉了原來的所有的集團軍的編號。然後按照原來的基礎上,從第71集團軍開始,又往上數,數到83。所以原來那些集團軍的番號,就全都作廢了,沒了,不存在。這裡提到說與薄熙來家族關係密切的13、14集團軍,全都被裁掉。那我覺得其實方向性是相當強的。

2013年的習近平面對薄熙來,跟到了2017年的習近平面對薄熙來完全不同。那2013年包括薄熙來最後被庭審,他抗辯,那是公開審理的抗辯。據說當時王岐山也到了濟南。他塑造自己就是他知道,他的整個中共官場體系,是他以他薄家,以他薄熙來為主子接班的。當時的薄熙來,依然是以一種皇帝的概念,那是真正皇帝的概念,獨裁者的概念,在樹立政治資本。那你今天看到的概念,就是當他對軍隊整肅的時候,是完全毀掉原來的整個系統。軍改中被撤掉的5個集團軍,分別是14、20、27、40和47。第14集團軍是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一手建立起來的。那20集團軍,梁光烈曾經任其軍長,是歸屬徐才厚南京軍區的。

而第40集團軍,原來是隸屬於瀋陽軍區的,那也是徐才厚的。47集團軍原來是歸屬郭伯雄的。那原來成都軍區的13、14集團軍被裁,與原來的21和這個47,整合成第77軍。第14集團軍直接就給裁掉,沒了,那編入76集團軍。那13集團軍原來駐在重慶市。那薄熙來主政時期,跟它的關係非常密切。把薄一波的軍隊,乾脆就給撤銷了,沒了。而13集團軍它是給,跟其他集團軍融合了,也消失了。所以這就是在軍改中,真正習近平的目的。沒什麼對和錯,他就是這樣的,他只能這樣,對不對。所以現在很多事情,也是同樣的道理,沒什麼對,沒什麼錯,環境的概念,天意的背景之下,就促使他走到這一步。

中國奇異的傾向 僱白人站台

夢想帝國:中國奇異的傾向,僱白人站台。澳洲的新聞網11日報導,有一個人叫David的,他在中國做了白人出租的短租業務行業之後,其中一個,最超現實的時刻,是在數百人面前,他裝成了一個國際知名的樂隊的一員。儘管那名歌手無法唱歌,而音樂家幾乎不懂得如何擺弄樂器。在現場上我們看到了一些,人叫歐洲人或者美國人,來自於歐美的是站台的,但他唬弄的都是中國人。那你說這算不算今天共產黨框架下大國崛起啊,你說算不算? 這表面上一定算。他內在裡呢,內在裡人的那種道德尊嚴的缺失盡顯無疑。以利益為先導的欺騙,滲透到整個社會。這不叫欺騙,這叫行業,聽明白了嗎,這叫行業,這叫一個聰明的渠道。

花錢買男人,出賣色相,有什麼區別?出賣色相,騙的是底下的人,騙的是普通的中國人,來表現出大國崛起的風範。我的公司,我們國家今天崛起了,我能把老外請來,他就得跟著我來。稀奇古怪,什麼事都有。所以我說今天的環境,是斬妖除魔的階段。這裡頭很多人要不是妖魔鬼怪,我跟你說他才怪了。正常人,稍微正常一點的人,都不會做出這種事情來。但這種妖魔鬼怪能夠盛行,是這個氛圍和環境,對吧,相互輔佐的環境造成的。所以這是我以為這就是,大善大惡這種分別,或者說現實利益,與真正人的靈魂的尊嚴的這種識別的過程,對每個人,人人如此。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