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拼經濟 國際採購會將創30億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桃園市拼經濟,首度舉辦「國際採購會 桃園商展」,邀請美國、日本、印尼等17個國際知名大廠,與100餘家桃園市供應廠商一對一的洽談媒合會,預計將帶來高達30億元的訂單。

媒合會邀請美國、日本、印尼、泰國、中國等知名汽車、科技及物聯網公司,和在地企業進行120場以上的洽商會談,預估可創造約30億元的商機。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其實是製造業的基地,那在這裡有很多隱形的冠軍,有很完整的供應鏈,因此在桃園來舉行的話更接近產地,那我想我們具有這樣的優勢 。」

物聯網公司先進科技中心 Pei Chang:「今天的媒合其實非常好,那有很多的硬體廠商,在資料中心的部分,在AI的部分,在車子的一些零件的部分,都有接觸。都有幫我做安排,希望有一些好的成果。」

現場有21家在地企業參展,其中不乏獲得國際專利認證、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新創科技與產品,展現桃園供應商的創新實力。

節能科技公司總經理 歐寶蔭:「做電池的,跟電動車是在跟中國在競爭,台灣的市場比較小,所以我們是希望說,台灣有這麼好的技術,那這麼好的產業鏈,希望說結合這東西,我們來打國際市場,打東南亞的市場。」

資訊服務公司總經理 張及人:「很多人看到這個機器,像是進口的,沒有,全部台灣製造的,用這個模式去體現出,我們在互聯網,在網路,在物聯網上面的一些能力跟加值,而且在醫療上面的體現的一些功能。」

業者積極拓展外銷市場,也希望與政府一起組團接軌國際,開拓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