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泡」在農藥裡 每年使用180萬噸|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7 日訊】2016年中國學生留美逾期不歸 居各國之冠

美國最新公布的一份報告顯示:2016年,來自中國的逾期滯留美國者,總共有25,486人,其中,中國留學生在簽證過期後滯留美國的人數達7,545人,高居各國滯美不歸留學生人數之冠。

===

江蘇幼兒園爆炸速破案 中國網友多懷疑

15日,江蘇徐州一幼兒園門口發生爆炸,至少73人傷亡。官方16日宣布破案,嫌犯當場炸死,央視也迅速播出疑犯信息。隨後網上傳出疑犯生前照片和文字。不過,許多網友對官方「迅速破案」和案件「死無對證」表示懷疑。

===

彭定康:對港加緊管治 中聯辦干預無所不在

今年「七一」是香港主權移交20年。最後一任香港總督彭定康日前公開批評中共收緊香港自治,認為中聯辦的干預無所不在。有民主派直言,彭定康說出了目前香港問題。

===

中國人「泡」在農藥裡 每年使用180萬噸

陸媒搜狐刊登了一篇文章,名為《「浸泡」在農藥裡的中國人》,披露全球每年農業使用的總農藥量,中國就占到了全球總量的約一半,在過去20多年裡,美國、德國的農藥使用量穩定,英國減少了44%,法國減少了38%,日本減少了32%,而中國的農藥使用量,增加了136.1%。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