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電影 皮克斯經典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7 日訊】轉換一下心情,周末時間,帶您看,有哪些輕鬆的電影。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皮克斯輕而易舉地用蟲子、玩具、怪物、老鼠,甚至是我們頭腦中的情緒為主角,打造了一部又一部的經典動畫,贏得了影評人和觀眾們的一致好評,這些佳作牢牢奠定了皮克斯動畫王者的地位,同時證明了他們可以將任何的創意點石成金。

這個《汽車總動員》(Cars)系列算是皮克斯的招牌作品之一,前兩部除去票房收益,還為迪士尼帶來了數十億美元的商業利益。這最新一集的故事發生在上一次故事的幾年之後,我們的主角「閃電麥坤」已漸漸老邁,似乎不復當年之勇。為了在比賽中重振雄風,一位新來的美女賽車克魯茲.拉米雷茲((Cruz Ramirez))成了麥坤的指導,同時,他也從哈德森博士那裡領悟到新的人生賽場的真諦。

與上兩部不同的是,這一集故事更加專注於賽車本身,畫面更多展現賽道上的奔馳。同時,電影藉由這些動畫人物,反映了失去所愛之人,以及日漸變老後的中年危機這類通常不會出現在給孩子們看的動畫片中的嚴肅話題。

美國娛樂媒體雜誌《IGN》對本片的評價是:《Cars 3:閃電再起》也許不是皮克斯製作的最好的動畫電影,但它絕對是汽車總動員系列中最好的作品,也是該系列第一部配得起皮克斯名頭的電影。

本週即將上映的另一部電影,是由曼蒂·摩兒和克萊爾·霍爾特兩位大美女連袂主演的驚悚片:《深海殺機》((47 Meters Down))。故事講的是一對姐妹花正在墨西哥海岸度假,正當她們在海底潛水觀看鯊魚時,繩子突然斷裂,觀鯊籠掉落到47米深的海底。由於所存氧氣不多,她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逃脫牢籠,而此時,大白鯊也在她們周圍遊弋著……。美女加大白鯊,成為本片最大的看點。

除了上述兩部電影,本週末還有一部值得一看的紀錄片上映:《電影配樂傳奇》((Score: A Film Music Documentary))。本片通過與數位著名電影導演、製片人和配樂大師的對話,以及對電影配樂歷史發展的探究,展現了一個宏大而迷人的音畫世界。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