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集會 營救被迫害親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7 日訊】6月16日上午,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聲援近日在中國大陸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王美榮,以及其他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舊金山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拉起條幅和高舉展板,聲援在國內被非法抓捕的親友,告知過往民眾法輪功真相。

舊金山IT員工姜文珺的媽媽王美榮原來得了嚴重的牛皮癬,痛不欲生,修煉法輪功得以痊愈,就在上週6月8日她向別人講法輪功真相時,被山東平度大田派出所警察非法綁架。

舊金山IT員工 姜文珺:「我們為我們的恩人說句公道話到底怎麼了,就要把我媽媽非法抓捕起來,非法遭受酷刑,我們都很清楚,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方法,如果她不好我媽媽會堅持修煉19年不動搖嗎」

王崇明原是北京市一名法官,他從法律角度指出,迫害法輪功沒有任何法律依據。

原北京市法官 王崇明:「迫害法輪功的直接依據是黨政機關內部的文件、政策、它本身不是法律,而且與普世價值、法制精神相抵觸。」

勞雲騰博士為他的表姐楊小慧、陳振波為她的好友陸雪琴、以及姚遠鷹為她的父母姚國富、梁欣呼籲中共能夠停止對他們親友的迫害。

即便在中國大陸講清法輪功真相將面臨著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然而他們依然不放棄自己的信仰。

舊金山IT員工 姜文珺:「因為他們從法輪大法中身心受益,找到了幸福。我只想告訴他(父親),他一定要堅強,我媽媽沒有罪,她一定可以走出來。」

舊金山中領館前的集會,不僅是對國內親友的聲援,也是對看似實施迫害者的呼籲,希望他們能了解法輪功真相,對正義和善良的堅守,也是對世間光明的維護。

新唐人記者 景雅蘭 于偉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