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日治史 《軍艦島》宋仲基蘇志燮主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韓國電影《軍艦島》,由蘇志燮,宋仲基等人出演,加上歷史性題材,使得電影從一開機便非常引人注目。來看到我們南韓記者,在首爾的報導。

電影《軍艦島》主要描述的是,在日本強占期,被強制徵集到軍艦島上的韓國人,冒著生命危險出逃的故事。

導演 柳昇完 : 「電影以1944年春到1955年的夏天為背景。我們以歷史資料為依據,力爭最大程度地接近當時的真實狀況。並依托電影中的人物。」

這是一部涉 及歷史事實的電影,所以演員們的狀態也很是不同。

演員 蘇志燮 : 「覺得心理上很有負擔,我真的能演好 《軍艦島》這部電影嗎,觀眾們看了崔七星這個人物能產生共鳴嗎,這都是讓我最擔心的部分。」

演員 宋仲基 : 「電影素材給我的壓力最大 ,所以我對此也進行了很多研究。說實話,自己這?無知,覺得很羞愧。」

為了貼近現實,還專門制作了面積將近軍艦島2/3的超大型攝影場。拍攝時間也長達6個月。

演員 黃政民: 「6個月幾乎都在那裏面生活,不知道什?時候,攝影場就像是家一樣。其他的導演來了,為給他們做介紹,一般都需要30多分鐘。整個都看了。」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