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啟程引燃世大運聖火 朱木炎任火炬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以世大運組委會 主委的身分,今天凌晨率團啟程,前往世大運 創始城市 義大利 杜林,點燃聖火的 母火,預計周四中午,就會返抵國門。

媒體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這一趟算不算快閃行程?也差不多吧,有三天半、三天的時間,那實際在當地時間只有一天半,會不會覺得太短?沒辦法,因為這個歐洲實在太遠了,還要轉機,到阿姆斯特丹還要再轉機到杜林。市長您有沒有準備義大利文的招呼語之類的。上飛機再開始學。市長出去這幾天,台北的豪雨還在持續,這個世大運的場館好像問題很多?這個他們有在登記,這個其實我們都把下雨當做檢視這個場館的機會,所以我知道這個網球場好像有些地方漏,大概接合的地方有些漏,就是等天晴了再把它補起來就好了。」柯文哲一行人是搭乘機捷前往機場,到3樓出境大廳時,一群準備搭機的旅客湧上前,柯文哲一一與大家握手致意,並一起合影。這次出訪扣掉飛行時間,除了主要任務點燃聖火 母火之外,也會考察當地市政建設,隨行的還有聖火 火炬手朱木炎等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