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金曲歌王寶座 盧廣仲新戲《花甲》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9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歌手盧廣仲,入圍本屆金曲最佳男歌手,要跟周杰倫、林宥嘉等勁敵,爭奪歌王寶座。而他近期在戲劇方面也有亮眼表現,在新戲《花甲男孩轉大人》擔綱男主角,長達三分鐘的台語台詞,一氣呵成,超自然的演技,讓外界驚豔。

盧廣仲《魚仔》:「看魚仔 在那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盧廣仲自彈自唱,讓台下的媒體也聽得如癡如醉,今年盧廣仲第一次入圍最佳男歌手獎項,要跟周杰倫、林宥嘉等勁敵,爭奪歌王寶座。

歌手 盧廣仲:「好像越來越多人發現我,好像滿會唱歌的,我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次入圍的人非常多,然後我覺得有一種,華山論劍的感覺。就是我朋友就跟我說,你就是去年唱歌最好聽的七個人的其中一個,我就哇。」

《花甲男孩轉大人》:「你有膽子嗎?你如果有膽子,阿嬤現在想要看媽媽跟姐姐回來,你去找她們回來。等一下,你現在怎樣,是想造反嗎?你要造反嗎?你不要動手動腳。敢講你爸,你要講你爸。我跟你說,我今天什麼都要講。你敢講。」

長達3分鐘的台語台詞,一鏡到底,盧廣仲在新戲《花甲男孩轉大人》擔綱男主角,與資深演員蔡振南演父子。《花甲男孩轉大人》以台語對白為基調,描述鄉下市井小民生活故事,創下高收率,盧廣仲超自然的演技,也讓外界驚艷不已。

歌手 盧廣仲:「覺得《花甲》就是,其實就是發生在我成長過程中的事情,我不是在扮演另外一個角色,而是我把我的過去,讓它發生在鏡頭前面,所以大家可能看起來會覺得很自然。」

盧廣仲《魚仔》:「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都是因為你」

盧廣仲為新戲打造的主題曲,創下逼近兩百萬的超高點擊率,盧廣仲說願意嘗試往不同戲路發展,也期待能為戲打造歌曲,讓戲劇與音樂結合,刺激更多創作靈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