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確認!英男開車襲穆斯林1死10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英國是接二連三,昨天再傳重大攻擊事件!英國時間19日清晨0點20分,倫敦市七姊妹路上的清真寺附近,發生廂型車衝撞人群的攻擊事件,有1人當場死亡,10受傷,受害者,全數都是,穆斯林。警方已經定調為,恐怖攻擊。

反恐警察協調員 巴蘇:「今天凌晨零時21分警方接獲多通報案,七姐妹路發生廂型車衝撞行人。警方很快趕到附近,在事件一發生就馬上進行處理,10分鐘內陸續有更多警員抵達。有一個男子,如同我說的,當場死亡。其他8位現在在醫院然後還有2位在當場就已經接受治療。所有的受害者都是來自穆斯林社區。」

反恐警察協調員巴蘇表示,英國警方已將此案視為恐怖攻擊,現在正依照相關程序進行調查。

而談到當時的可怕場景,現場的目擊者回想起來還是令人怵目驚心。

現場目擊者 Mohamed Mohidin:「基本上他開上了人行道直向穆斯林們衝去,然後他過去之後撞上他們全部,我想其中一人當場已經死了,其他人也在很糟的情況。」

記者:「你看到有多少人倒在地上?」

Mohamed Mohidin:「大概七八個人吧。」

記者:「他們都受了重傷嗎?」

Mohamed Mohidin:「受了重傷,然後警察到了就迅速把我們趕離現場。」

駕駛廂型車的48歲男子在肇事後被現場民眾制伏,目前已經遭到逮捕。目擊者指出嫌犯在反抗的同時大喊:我要殺光所有的穆斯林。不過還有其他目擊者指出當時廂型車上還有其他兩人,在事發後逃離現場。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發出聲明表示,她的心與所有受害者、家屬以及現場人員同在,另外她也將會召開內閣緊急應變會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