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貞菱與粉絲談電影 吳慷仁直呼這行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今天吳慷仁與溫貞菱以台北電影節大使的身分,與粉絲暢談電影與拍戲經驗,回憶起入行到現在的心路歷程,吳慷仁感慨萬千,直呼:「如果有小孩,不會讓他進這行!」

演員 吳慷仁:「我如果生小孩,我不會讓我小孩做這一行。」

第19屆台北電影節找來吳慷仁、溫貞菱擔任大使,18日舉辦星光座談,兩人與粉絲暢談電影與拍戲經驗時,吳慷仁感慨萬千的說,這一行通常會處在,做完一份工作不知道下一份工作在哪裡的窘境。

演員 吳慷仁:「這一行為什麼會很多人很想要進來,還有很多人是,既然已經進來還繼續耗在這裡,這就是一個關鍵、就是夢想。」

吳慷仁說,因為沒有好的公會制度與良好的產業聯結,台灣已經越來越少有演員的試鏡機會,只能被動的等著劇本來找你。

演員 吳慷仁:「我們的人跟熱情絕對不會輸給國外,所以最主要還是可能需要政府多一點大力的支持,這個是一個產業的問題,需要被推動,甚至是整個幫忙,這不是、並不是光靠熱情可以去做好的事情。」

吳慷仁認為,靠熱情的確可以用不同的規模與方式去感動人,但台灣優秀的影視圈人員,應該要有個能要被世界看到的平台。

演員 吳慷仁:「我們現在正在做就是台灣人自己看到,可是我們未來,我們會希望的是讓台灣以外的國家的人看到,我們台北電影節是可以做到那個程度,我相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