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吳伯雄餐敘 吳敦義: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的基金會,在昨晚(19日)舉辦19周年的感恩餐會,恰巧也是他78歲生日,讓現場冠蓋雲集,包含前總統馬英九、連戰、吳敦義、洪秀柱,還有朱立倫等黨內重量級人物,全都出席。

站在飯店門口,熱情的招待賓客,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創辦的伯仲文教基金會,舉行19週年感恩餐會,恰巧也是他78歲生日,包括前副總統連戰、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通通到場,黨內重量級人物,全都齊聚一堂,也被外界解讀,是不是趁這個時候,修補大家的感情。

國民黨前主席 吳伯雄:「好久沒有聚,藉這個機會大家聊聊天也好,(聯絡一下感情)感情完全不需要聯絡,已經夠好了。」

當選國民黨主席的吳敦義,隨後也到場,立刻被問到,台南市長賴清德在美國發表演說時,表示接受九二共識不是問題,問題是在一國兩制,吳敦義顯得不以為然,當場反駁。

準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他喜歡一國兩制不喜歡,我都不知道,但是我們是從來沒有主張過一國兩制,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他不要亂講什麼一國兩制。」

吳敦義以準黨主席之姿,面對媒體,但剛結束海峽論壇,從中國回台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活動開始後,才抵達現場,來時匆匆,去也匆匆。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因為還有別的事。」

雖然不少黨內大老,都到場祝賀,不過黨主席洪秀柱快閃,是不是在因為提早宣布請辭黨主席,刻意和吳敦義錯開時間,避免尷尬,恐怕,也只有當事人心裡明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