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熱氣球嘉年華 尤達大師陪升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熱氣球體驗活動,在台灣越來越盛行,2017年桃園石門熱氣球嘉年華,更首次展示電影《星際大戰》裡的「尤達大師」和「黑武士」造型氣球,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體驗熱氣球升空的魅力。

工作人員,拉動電扇引擎,轟隆作響,大量的空氣,不斷吹入汽球內,幾分鐘後,再點燃火焰,熱氣球緩慢鼓起,電影星際大戰裡的尤達大師,就這樣突然現身,讓許多民眾,驚艷不已,停下腳步拍照。

紅紅火焰,不斷燃燒,熱氣四溢,滿載遊客的熱氣球,逐漸升空,這樣刺激的體驗,讓這對還沒放暑假的小姊弟,特別起了大早,搶先來過癮。

體驗民眾:「(你2個小朋友多早起來),凌晨四點、四點半起來,(今天不用上課嗎)要,要啊,(很早就來等了對不對)嗯,好熱,你的頭髮會不會烤焦了。」

體驗民眾:「(住哪裡)住觀音,沒有坐過這個,(沒有坐過今天第一次)嗯,(坐起來感覺如何)很刺激。」

民眾玩得不易樂乎,直說好刺激,今年夏天,全台共有3處,舉辦熱氣球活動,除了台東鹿野之外,還有新竹、桃園地區,而桃園「石門熱氣球嘉年華」,不僅是第一個登場的,對北台灣民眾來說,也是最近的,登上熱氣球,更可鳥瞰石門水庫壯麗景色。

飛行員 林沅霆:「從今天開始鋒面已經逐漸北移,天氣逐漸轉好,所以接下來這幾天,都有機會看到熱汽球,那特別是我們的黑武士和尤達,是首次在台灣一起亮相,尤達更是第一次在台灣亮相。」

受到氣流影響,黑武士來不急升空,但也沒澆熄,遊客的熱情,也希望老天爺行行好,別在下大雨,才能讓更多人體驗,熱氣球升空的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