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綜藝節目充斥「職業觀眾」 裝哭收800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1 日訊】周小川罕見警告金融不穩定會出大亂子

習近平當局加強金融界反腐「打虎」、防範「經濟政變」之際,中共央行行長周小川,也罕見警告:「金融如果不穩定往往會出大亂子。」評論認為,這表明習近平當局將進一步加強大陸金融業的管控。

===

中國製造業稅後利潤僅為3.3% 二成利潤為負

中國大陸最新發布的調研報告顯示,中國企業的平均稅後利潤率為3.3%,其中20%的企業利潤為負數。另有學者表示,仍有15%中國企業靠借新債還舊債度日。

===

留美中國學生成績差 將被遣返

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學生中,中國留學生人數占比最高。近年來,美加對留學生的檢查和規定也更加嚴格。對持F1學生簽證者,如果功課被當,或在社交網站發表不當言論或是非法打工等,可要小心隨時會被遣返。

===

中國綜藝節目充斥「職業觀眾」 裝哭收800元

在中國大陸,假觀眾配合節目哭可賺錢。近日,媒體爆出,綜藝節目充斥「職業觀眾」,能哭能鬧最好,裝哭給800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