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盃網球賽 莫瑞首輪意外吞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國際體壇消息,世界網球球王莫瑞,原本期望在女王盃網賽第六度奪冠,作為接下來衛冕溫布頓的熱身,但昨天,在首輪比賽中,爆冷,遭到淘汰。

在女王盃網賽(Aegon Championships)的第一輪比賽中,世界排名第90位的澳洲選手湯普森(Jordan Thompson)爆出冷門,以7-6(4)、6-2戰勝頭號種子、衛冕冠軍莫瑞(Andy Murray)。

湯普森在英國選手Briton Aljaz Bedene因傷宣布退賽之後,以幸運輸球者(lucky loser)的身份進入本屆女王盃。

在接近攝氏38度的高溫下,兩次獲得溫網冠軍的莫瑞在第一盤打到搶七之後,以4-7輸掉第一盤。之後23歲的湯普森保持冷靜的心態,化解了莫瑞的攻勢,以6-2贏得第二盤。

在週二的女王盃賽場上,2號種子瓦林卡和3號種子拉奧尼奇也都意外輸給對手,止步第一輪。

週二在德國進行的哈雷公開賽(Halle Open),由於台灣選手盧彥勳因傷退賽,瑞士天王費德勒第一輪的對手變成了幸運輸球者(lucky loser)日本選手杉田祐一(Yuichi Sugita)。結果35歲的費德勒僅用了52分鐘,就以6-3、6-1輕鬆獲勝。

日本名將錦織圭在哈雷公開賽也晉級16強。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