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宏腦瘤過世 醫籲注意6大警訊徵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名嘴陳立宏2年前確診腦癌四期,雖積極抗癌,昨天仍不幸病逝台北榮總,享年52歲。靈堂今天開放親友弔唁,而總統蔡英文昨天透過臉書表示,謝謝陳立宏過去為台灣這塊土地所做的付出。

已故名嘴 陳立宏 VS.主持人 鄭弘儀 (2015.10):「要怎麼說,不是那麼多人都能經歷那個(癌症)試煉過,我自己是覺得,如果能夠再回到這個社會,我自己希望能夠在這社會,能夠多做一點,可能,可能可以多幫忙一些包括那些是癌症的,(我了解,做一些公益性的、社會服務的)對對 (不只是政治評論)對對,但是如果真的是有機會再回來的話,我基本上,當然該講的還是要講啦。」

陳立宏壯年辭世,引發各界惋惜,總統蔡英文也透過臉書表達哀悼之意。那麼也有專家提醒,說腦部出現問題,臨床上有時不容易早期且正確的診斷出來。如果出現6大危險警訊,像是「嚴重且無法解釋的頭痛或頭暈」、「個性或生活習慣改變」、「手腳無力或感覺異常」、「視力或視野缺損」、「失去平衡感」、「大小便障礙」等,務必要及早就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