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聯合國為孫茜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今年2月19號,一名加拿大公民、法輪功學員孫茜,被中共綁架並非法關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消息指出,她將被非法延長拘押至6月28號。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日前專程趕到瑞士,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作證,希望能讓孫茜重獲自由。

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長先生,2017年2月19日,一位加拿大公民在北京被捕。根據報導,她被獨自關押,並且臉部和眼睛被噴胡椒水。(關押她的人)試圖以此摧毀她的意志。」

瑞士當地時間19號下午三點,加拿大世界小姐、人權活動家林耶凡,受國際組織聯合國觀察(UN Watch)邀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發言作證。她說,加拿大公民孫茜被關押的唯一原因是她堅持法輪功的信仰。今年2月,20多名沒有逮捕令的警察,闖入孫茜北京朝陽區的家中,將她非法綁架並關押。

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孫茜的媽媽給我寫了一封信,我感覺到這個情況確實是挺嚴峻的。感同身受吧,因為她媽媽看著她在監獄裏,就像我們看著國內親人一樣的,有時感覺束手無策,所以想幫幫她。」

除了為孫茜發聲,林耶凡還談到了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以及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殘酷經歷。

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幾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監獄。幾千人(因此而)失去生命。今年,(國際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報導了可靠的證據顯示,自從2000年初,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大面積的被殺害販賣器官』。」

林耶凡表示,作為一名中國的女兒,以及一名自由的加拿大公民,想請問聯合國,是否會對這樣違背人權的犯罪視而不見?又何時才會調查這一系統性的為牟利而對良心犯的殺害?並且中國的受害者們想知道,聯合國怎麼能讓中國當選人權理事會的成員?

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 中國共產黨,當你們在殺害自己的公民賺錢的時候,你有什麼資格坐在人權理事會上?」

當時在場的中共代表試圖阻止她發言,但因為行動太慢,林耶凡已經發言完畢。

孫茜自從遭到非法關押後,引起海內外、尤其是加拿大國會和外交部的關注。今年5月9號,在渥太華國會山召開的新聞會上,多名加拿大國會議員呼籲中共釋放孫茜。

加拿大綠黨領袖 國會議員 伊麗莎白梅:「孫茜必須被釋放,我們敦促中共當局,歸還這名加拿大公民,歸還她的護照,讓她回家。與此同時,我們再次強調一個更大的問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必須停止。」

近期,更有加拿大國會議員致函總理和外交部長,要求關注孫茜案。

新唐人電視 易如 王子琦 採訪報導

相關報導:
法輪功獲頒美中最大國殤日遊行最佳獎 
中共610敏感日 黨媒高調炒作氣功修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