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熱浪襲全球 美歐多地高溫創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過了夏至,夏天也正式來臨,全球各地近來都被熱浪襲擊,英國倫敦刷新41年來6月最高氣溫紀錄,美國西南部的破記錄高溫也造成4人死亡。世界氣象組織就警告,全球,正在經歷極端炎熱的一年。

美國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加州,氣溫屢破記錄,接近攝氏49度。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週三警告,熱帶風暴辛蒂正以每小時60英里的風速,朝德州沿岸方向逼進,可能會給休斯頓地區帶來3到6英尺的陣雨。

國家氣象臺針對休斯頓加爾維斯敦縣,發布熱帶風暴預警,提醒民眾提防龍捲風和洪水。

英國氣象局預測,倫敦週三氣溫或攀升至34度,連續第五天平均氣溫高於30度,創下自1995年以來最長的熱浪記錄。

法國巴黎週二氣溫直飆35度,德國波恩高溫達36度,當地氣象局警告,高溫將持續到本週末。

世界氣象組織週二表示,全球正在經歷極端炎熱的一年,夏季高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來得早。

新唐人記者 曹菁 雨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