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楊高架延伸有譜?高公局長:審慎評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中山高速公路 湖口到新竹路段,塞車問題一直難解。新竹縣市極力爭取,希望五楊高架延伸到苗栗,避免新竹路段雍塞。交通部已同意編列四千萬元預算,最快在2019年完成可行性評估。

新竹縣長 邱鏡淳:「五楊公路(五楊高架道路)蓋完以後,對於整個桃園的分流工作都很好,但是相對等於的,對於我們新竹境內 ,新竹縣、新竹市、苗栗,上不上、下不下都造成很多困擾。」

國道高速公路局局長 趙興華:「我們在做五楊高的時候,那是沒有遇到斷層的問題, 但是這邊,我們從湖口斷層、新竹斷層、新城斷層,這沿線有三條斷層,這是必須我們要去做比較審慎的。」

四縣市首長、副首長齊聚新竹縣竹北交流道旁,視察交通雍塞情況,並極力爭取五楊高架往南延伸。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五楊高架紓緩了桃園的交通,但是高架道路和中山高平面道路,在湖口段匯集,就好像兩條高速公路在此合併,導致新竹塞車嚴重,希望高公局能將五楊高架延伸到苗栗頭份。不過,高公局長趙興華表示,還需做審慎評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