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桌球公開賽 台灣新星檔爆冷扳倒日一姊|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吉富爆漿豬排裹黑心粉 逾500公斤待回收

屏東市的吉富食品公司遭檢舉使用逾期物料,屏東縣衛生局20日會同檢警等單位前往稽查,當場封存過期「裹漿粉」原料5公斤,及「爆漿檸檬豬排」產品110公斤。估計有約537.7公斤的產品流入市面,除了依法回收銷毀,也通知下游業者下架回收。

8月1日起國內郵資調漲 整體漲幅逾5成

26年沒漲的中華郵政國內郵資,拍板8月1日調漲,平信郵資最低5元將漲至8元,郵票最低2.5元將漲為5元,掛號則擬從25元調整為30元,平均漲幅約5成多,其中現行2.5元和3.5元郵票將走入歷史,8月後將不再生產。另國際郵資暫不調整。

中國桌球公開賽 台灣新星檔爆冷扳倒日一姊

中國桌球公開賽在成都展開成人單、雙打正賽首日角逐,世界排名並列第177的臺灣搭檔,王意如及黃禹喬在女子雙打首輪上演超級逆轉秀,前2局失守後連追3局,以3比2爆冷撂倒世界第6日本一姊石川佳純、第34?本由惟。她們明日下午2時8強戰將對第2種子韓國組合世界第22田志希、第23梁夏銀。

===

衛生局被丟馬桶?中市府公文被截圖網路熱議

台中市政府宣導衛生紙丟馬桶,日前市府建設局發出公文,卻寫成把「衛生局直接丟馬桶」,公文被截圖網路流傳,建設局22日立即發文更正,未來也將加強公文核稿機制;而「被害人」衛生局則幽默以對說,衛生局願意為維護公共衛生上山下海,如果這項誤植的笑料能強化宣導效果,衛生局稍微犧牲一點無傷大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