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畢業歌圓歌手夢 謝嘉全回母校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畢業季來臨,去年以一首畢業歌《夢想藍圖》在Youtube爆紅的,19歲素人謝嘉全,今年回到母校萬巒國中,勉勵學弟妹努力堆砌夢想之外,也要為自己喜歡的事,付出洪荒之力。

歌手謝嘉全一出場,學弟妹興奮鼓掌,還一起合唱他的成名曲《夢想藍圖》,溫暖祝福聲中,充滿離情依依。

萬巒國中畢業生 魏誠政:「很喜歡他的聲音,他唱歌的聲音非常好聽。」

萬巒國中畢業生 林菀庭:「希望自己以後也可以像他這樣子那麼成功。」

歌手 謝嘉全:「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當然是好的事情,之外,就是努力做就對了,付出你的洪荒之力,不要管結果,就是付出你的全力。」

勉勵學弟妹,為喜歡的事付出洪荒之力,謝嘉全也分享讓他受用無窮的一段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是當年導師的教誨。

歌手 謝嘉全:「桃李不言就是,因為我很愛講話,我們老師就說,不需要講那麼多話,只要自己有才能人家就會靠近你,不需要引人注意這樣子,對。所以她一直讓我有努力向上的那種感覺。」

謝嘉全國中導師 傅美英:「(謝嘉全)很會帶動氣氛,然後帶動歡笑,真的真的。」

屏東縣立萬巒國中校長 李瑜珍:「在我們學校讀書的小朋友,他其實三年都會獲得很好的照顧, 那我們也期待他們畢業之後,要有夢想,要有理想。」

去年高雄道明中學的畢業歌《夢想藍圖》,在YouTube點擊量飆破1000萬,被網友封為「最強畢業歌」,主唱謝嘉全因此一炮而紅,並發行了他的首張EP。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