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開鑼 耕藝音樂劇場節要大家好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屏東演藝廳,斥資10億興建,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優質的節目安排與音場的呈現,獲得各界好評,屏東縣文化處加碼,下半年以「耕藝音樂劇場節」為主題,推出多齣音樂劇、歌劇及交響樂團演出。

國家交響樂團3位音樂家,演奏貝多芬第3號3重奏第3 樂章悠揚的樂音,在記者會上,為屏東演藝廳下半年度「耕藝音樂劇場節」的各項演出拉開序幕。

屏東縣文化處處長 吳錦發 :「音樂劇和歌劇這個為重心,但是當然也穿插很多很好的交響樂團,所以呢,也有雅俗共賞,有本土,國際的(演出)穿插的在裡面,一個一個的都是音樂的高峰。」

出身屏東東港的NSO國家交響樂團執行長邱瑗表示,從演藝廳興建以來,NSO就期待能來屏東演出,NSO即將把歡慶三十週年的壓軸音樂會放在屏東,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藝文饗宴。

國家交響樂團執行長 邱瑗:「這個樂季我們是以古典經典為主,所以會以貝多芬的命運,就是第5號命運交響曲,那再加上屏東演藝廳有個非常棒的管風琴,所以我們把聖桑斯的第3號交響曲,也在屏東一起演出。」

屏東縣議員 李世斌:「(屏東演藝廳)蓋好以後,很多優秀的團隊進來,一方面讓我們見識到優秀團隊的演出,也相對的也提升了我們屏東人對音樂藝術欣賞的能力。」

屏東文化處吳錦發處長表示,演藝廳從去年的「開幕藝術季」到今年上半年的「南國文創音樂節」,平均售票八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