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進入行動世界 佛里曼:台需加速腳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國際趨勢大師佛里曼21日來到台灣,舉辦了首場的新書發表會,除了談到書中提到的三股力量,包括市場、大自然,以及摩爾定律正在改變世界,更談到台灣如何在這股趨勢下,跟上國際腳步。

國際趨勢大師佛里曼,來台新書發表,對於台灣的人才資源,他讚譽有加,不過他也表示,台灣要在科技興起的時代,占有一席之地,加速腳步,成了競爭關鍵。

國際趨勢大師 佛里曼:「世界變化很快,小小的錯誤在這條道路上,會造成很大的後果,你必須知道自己在做啥,我只能這樣說,如果你不這樣做,你十年後你才會清醒,然後發現你已經離世界一大距離,並且你的人才已經不在這裡了。」

佛里曼表示,現在三股M力量正改變世界面貌,那就是市場(Market),代表了全球經濟的數位化轉變,以及大自然(Mother Nature)氣候變遷和摩爾定律(Moore’s Law),科技持續躍進。他表示雖然台灣是電腦王國,但是在行動支付的市場,卻落後一大截。

國際趨勢大師 佛里曼:「台灣人很聰明並且有人力資源,但是你們錯失了這個時期,你們必須想辦法去解決,如何跳躍到下一個時代。」

佛里曼也提到當今最熱門的人工智慧,他表示,如何將AI變成IA,取決於人們在人力、教育以及創業等領域,如何加速創新,國際趨勢大師的分析,讓台灣人重新思考,如何在快速變遷的時代,跟上國際腳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