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六度隱身 誰又將下台? 今日點擊(287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                           提要
王岐山六度神隱 誰又將下台?
港媒:王岐山攤牌 曾慶紅獨子4年不敢回國探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到了6月分呢天兒變熱了,今天我看到一個報導說,在美國的菲尼克斯城,應該是今天下午3點鐘到6點鐘的飛機全都取消了,當地地面溫度今天將達到攝氏49℃到50℃。攝氏49℃到50℃如果照在水泥上,水泥地上照在這個柏油路上,我沒經歷過,我經歷過大概42℃、43℃,那難以想像了比烙餅還烙餅了。因為人就是,特別是在這些,比如說天安門廣場你要幹一把,你看看幹49℃你看什麼樣。飛機的翅膀是裝油的嘛,它的發動機也在那個地方,它講溫度過高之後呢,會引起一個安全的問題。那飛機本身在操作上,起飛上它承受不了這樣的溫度。包括這次菲尼克斯城,而它包括它四周呢,它的地表溫度都幾個城市,都高達42℃、43℃,今天,據說北京城達到40℃了。我不知道,因為咱們原來沒太經歷過這麼高的溫度。

那與此同時昨天呢,在英國倫敦面對恐怖襲擊,那英國首相說要加大法律上的這種力度,對這些實施恐怖襲擊的人呢,進行更加嚴厲的法律制裁。非常可笑,他來殺人就是要死的,有什麼叫法律制裁咧。有沒有作用,你不能說一點用都沒有,拿把削鉛筆的刀你晃晃你還可以防身呢,你不能說它沒用,對吧。但它的作用根本就兩碼事,它是從心裡頭出現的問題,而你說是外部管制。什麼都能管制,能管制得了,你能把手拴上,你能用槍把人的思想打死嗎?同樣的道理咧。所以它是一種我強調就是一種社會的,真正人的社會出現巨大的動盪,這是徵兆。

幾個小時之後在巴黎香榭大道,一個人開的車故意撞向了憲兵隊的車,這爺們呢可能有著非常充足的準備,但是相信呢他在他自己的心裡的問題,因為車上有卡賓槍,有子彈,有炸藥,有煤氣罐,他就是來死的。但並不是撞這一下就死,他準備還有一系列其他的動作,可他撞了一下,先把自己給撞死了,這爺們挺神的。

那與此同時,去年一個22歲的美國的大學生,跟另外幾個朋友到平壤去旅遊。這些自由人的思考呢,有時候很詭異的,就是說, 也不是詭異啦,他非要去看那些新鮮的,他不顧忌的。結果他因為拿了一個小冊子,所以就被金正恩判了15年徒刑。一個星期前給放回來了,這個人基本就是植物人了,給打傻了,都打完了。結果昨天這個人死了,只有22歲。那這個人死了,那現在所有人在看著,說川普你怎麼辦。一個美國人被金正恩打死了,打死之前還給他送回美國,剛釋放。邪惡就可以邪惡到這分上,對吧。邪惡可以邪惡到這分上。這就是我們看到的這個,在我眼睛裡2017年發生的,你可以稱為是一種詭異的事件,但在我眼睛裡就稱為一種失控。現代人的生活理念,現代人的價值觀念,現代人的利益至上的本身,受到了真正利益被衝擊的,不可控制的這種打擊。所以需要人們重新思考自己的生命理念。

蘋論:王岐山六度神隱 將下台或讓誰下台?

蘋果日報寫了一篇很長的評論,針對王岐山。王岐山一直在消失神隱,所以大家就開始出現評論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六度神隱,是自個兒下台還是讓別人下台?現在討論這個問題。它說王岐山消失了36天,這是他掌控中紀委2012年以後,第6次消失了。它說前五度神隱都是神祕辦案,沒有省級國家級下台了,但這一次可能跟郭文貴曝光有關。那因為你現在不得不這麼想,因為郭文貴打擊的目標就是王岐山,對吧。我昨天節目當中提到了,我說上個星期19個軍級副軍級的武警的官員,特別是地方的都下去了。王岐山的神隱對等著武警的這種高級將領的消失,被免職;也對等著公安系統人的,公安副部長級的官員喀喀被砍,對吧。

它也提到說中共高層權鬥白熱化,連江澤民、賈慶林紛紛曝光,而王岐山卻神隱。江澤民曝光呢一個先說他死了,後來他去兒子那兒了,然後他又給一個小學打電話了,對吧,這是他曝光的,還有照片有真相,沒錯吧。賈慶林自己曝光了,這也沒錯吧。但是在爭鳴雜誌的6月初講得很清楚,5月10日、11日,政治局常委開會,所有活著的政治局常委都要參加,親自畫押。人家他也給他們倆曝光了,說江澤民跟李鵬有病,什麼有病,然後曾慶紅跟賀國強有事兒。所有活著的政治局常委,破天荒的要親自畫押,來不許對任何貪官有特赦之說,第一個。第二個,管束好自己的家屬。第三個,必須公開公示財產,十九大的人。

這麼重要的文件,這是劃時代的概念,人人的利益都在其中咧。曾慶紅、賀國強有事兒沒參加,結果它叫曝光,反向曝光,對不對。而王岐山什麼時候最後一次露面?5月13日。這個會什麼時候開的?5月10日、11日,在家辦事兒。所以它這裡提到了,從2014年到去年,王岐山5次神隱,那第一次是2014年的5月19日到6月22日。當時後來宣布了徐才厚和周永康的案子,是,沒錯的。然後它提到一個,那在爆料衝擊的背景下,提到了中共的執政的合法性和反貪的正義性。其實這是沒錯的,這種一來一往的搏殺,打擊了中共的合法性,和迫使反腐必須走向拋棄中共,而歸向依法治國的概念,這是沒錯的。

跨國界的政治、法律、權力、金錢大戰,衝擊的不只是今天中共的上層官員,更衝擊了中共執政的合法性,反腐風暴的正義性。當權貴們無一不捲入侵吞國家財產的醜聞時,中共還有何顏面說執政是人民的選擇。反貪不是基於法治,而出於權鬥工具時,那還有何顏面說反貪得到了人民的支持,那是沒錯的,我覺得是這麼回事,對吧。所以當王岐山完全成為被打擊對象的時候,那中紀委反腐的本身,就走到了一定程度。換句話說中共崩潰,那就是這個時間點上。

早跟大家講過,當共產黨一宣布共產黨崩潰的時候,國家的形式間架結構的權力吻合的時候,你看到的是整體性的崩潰,共產黨整體性的崩潰。這樣的冤怨,這個釦,就能解開了, 對吧。因為讓共產黨崩潰,是所有人的共識,對吧,所有人的共識。當共產黨崩潰之後,再談到依法治國的時候,用法律去衡量這些富豪們,有錢們,權貴們所有這些,當你去衡量的時候,所有人都會接受的,就這麼點事。

王岐山攤牌 曾慶紅獨子4年不敢回國提要

另外一篇這是它綜合的報導,不是一紀實的報導。王岐山攤牌,曾慶紅獨子4年不敢回國探親。它實際是揭示了一個概念,跟前面那篇文章正好對上了。王岐山2015年1月分,找曾慶紅談話,揭示了整個,揭開了整個包括金融政變,2015年的股災,包括709律師被打殺的事件,天津大爆炸都在其中。那是曾慶紅的整體勢力的,對王岐山、習近平的這種對壘。當走到今天就變成了直接打擊王岐山,對吧。打擊王岐山,拆掉他們之間的關係,就這麼回事。所以它裡面列舉了曾慶紅家族的整個的賺錢的故事。

那它提到說,曾偉已經4年沒有回國了。2013年的曾偉出去沒有回來,到了2014年的郭文貴的出走,而這前後肖建華已經躲到了香港。肖建華躲到了香港,是因為肖建華自己很可能覺得自己非常的了不得,他應該沒事,對吧。那這裡還包括了車峰,包括了這個梁軍,這個國防部長的兒子,都在香港的四季酒店。所以你可以看到,走的幾個人在時間上,曾偉走的時間,郭文貴走的時間,跟它國內反腐的概念,是完全吻合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