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再戰連勝文? 柯P笑:參政是人的權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2018選戰,連柯兩人又要狹路相逢了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天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譁眾取寵,還把施政當作選舉。柯文哲今天被問到這件事時表示,人家的批評聽一聽就算了,不是每個題目都需要回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出席「新移民閩南語研習班成果發表會」,看到主辦單位還準備了東南亞的特色點心要給他品嘗,柯文哲笑的好開心。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東西吃了。」

2018選舉年將至,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柯文哲的執政是譁眾取寵、把執政當選舉,對此,柯文哲說,聽一聽,如果沒有關係就算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家批評有時候我們聽一聽,如果需要改就改一改,如果、如果沒有關係就算了,(看起來他好像還會打算選2018),(你自己覺得如果他再當你一次對手)?沒有啦,這參政是每個人的權利、就這樣,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

聽到連勝文可能再次成為對手,柯文哲笑的合不攏嘴,但畢竟離2018選舉還有段時間,柯文哲現在最迫切面臨到的是,7月2號將在上海舉辦的雙城論壇,柯文哲說,相信上海一定想辦好,不想搞砸,不要去懷疑別人把自己搞得跟刺蝟一樣。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先釋出善意、看人家的誠意,活在這世界上,我覺得我們現在常常,常犯的錯誤就是,大家都把自己武裝的跟刺蝟一樣,這不需要啦,因為這樣啦,我們對人家好、人家是不是一定對我好?答案是不一定,但是99.5%的是啦。」

對於中國可能缺席世大運,柯文哲表示,到時候會談一下,他也相信中國不會故意缺席,中國是世界大國,不太可能都不派人,但是他們有很多考量,而在被問到副市長鄧家基為何去海峽論壇時,柯文哲說,這是早就安排的正常常規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