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掃垃圾應用 一天下架2萬中國山寨App|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王岐山隱身40天貴州現身 曾慶紅被祭出?

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隱身」四十天,22日終於在貴州「公開」露面,表示要對照習近平講的「七個有之」,由於這番話是習近平在江西團發表的,引發外界揣測,劍指老家在江西的曾慶紅及政壇「江西幫」,熟悉中共政局的人分析,王岐山數次隱身再露面後,都會有「大老虎」落馬,預料曾慶紅可能被祭出?

===

辱母殺人案改判 于歡無期徒刑變5年

山東男子于歡因不甘母親被追債人欺凌,故持刀反抗攻擊,造成一死三傷。先前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引起輿論強烈反彈,案件23日二審,法院雖維持故意傷害罪名,但指于歡的行為屬於防衛過當,刑期由原本的無期徒刑改判至五年。

===

美調查:中國特務利用上海社科院做掩護

美國一名前聯邦政府官員,因涉嫌提供中共安全部門最高機密信息,6月22日被起訴,如果被判有罪,將面臨終身監禁甚至是死刑。60歲的馬洛瑞被控遞交機密文件給一名自稱來自上海社會科學院的男子。美國聯邦調查局評估,從2014年以來,中國情報特務一直利用與上海社科院的關係做為掩護。

===

蘋果掃垃圾應用 一天下架2萬中國山寨App

蘋果App Store進行大改版,也掃蕩山寨、垃圾應用程式,6月15日一天之內,就下架2萬多個中國山寨APP,其實,6月13日之後的一個禮拜,蘋果公司已經陸續下架超過4萬個中國APP,占APP總數的2%。網民紛紛稱讚蘋果公司此舉是為了用戶的安全著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