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中職有新球隊? 辜仲諒:重要是水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中信反毒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今天出席一場反毒特展揭幕儀式,被媒體問到,會不會期望中職有新球隊加入時,辜仲諒說,當然是期待,但是比較希望的是現在這四隊,有個良性循環,覺得台灣棒球重要的是,水準要提高。

台北市警察特勤隊員倒掛垂降,快速的從高處降落到地面上,進行任務,由中信反毒基金會與教育部主辦的「識毒—揭開毒品上癮的真相」特展,23日在台灣科學教育館舉行揭幕儀式,教育部長潘文忠以及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等人都共同出席,辜仲諒說,毒品每天都在改變,反毒唯有從教育著手,希望透過特展深入淺出的介紹,讓大家了解毒品的危害。而今天媒體也問到辜仲諒,對於中華職棒未來發展的看法。

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辜仲諒:「我們當然是期待新的球隊,可是我是希望說新的球隊,如果說要說新的球隊,還不如說,我希望現在這四隊,有個良性循環,然後自我成長,我覺得台灣的棒球比較重要就是,水準要提高。」

辜仲諒表示,像是富邦以及新光,都開始更多的注意到棒球這項運動,他很高興看到這個現象,對於富邦勇士隊可能會調漲門票售價,辜仲諒說,良好的看球環境是需要投資的,如果能改善球場設施,漲價也比較能接受。

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辜仲諒:「你不要說票漲可是你的座席,你整個看球的環境,並沒有這個進步的話,我覺得那就不對了,你懂我意思,所以就是有付出希望也有,這個付出能對球迷是有個交代。」

對於中信兄弟最近的表現,辜仲諒說,最近能看到新面孔上來有所表現,他覺得是非常有趣也非常期待的事情,上半年也是給總教練史耐德與球隊磨合的時間,相信下半年的表現會越來越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