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壓臉書.蘋果CEO 員工滿意度美No.6 |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利用權勢送女進名校 崔順實遭判刑3年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閨蜜崔順實,因利用權勢讓女兒進入名校梨花女子大學,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以妨礙業務等罪名,判處3年徒刑,而梨花女子大學前校長崔景熙及前院長金京淑,也被判刑2年,另外涉及該案的6名教授及校內人士,也全被判刑。這是閨蜜門引發醜聞、導致朴槿惠下台的第一起判決。

=== 
川普首度表態 願與中國合作一帶一路

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正在美國進行「中美外交安全對話」,在美東時間22日下午,他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雙方談到有關「一帶一路」經濟帶的構想以及北韓局勢問題。川普期待,能在德國G20高峰會上,再次跟習近平見面,並將在今年內出訪中國。

=== 
解決波斯灣危機 4國對卡達開出13項條件

路透社報導,指控卡達支持恐怖主義而加以抵制的4個阿拉伯國家,今天將1份羅列13項要求的清單交給卡達,其中包括關閉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並減少和4國地區對手伊朗往來。

=== 
黃仁勳壓臉書.蘋果CEO 員工滿意度美No.6

美國職場評價網站「glassdoor」,近日釋出多國企業CEO評價排行。其中,美國晶片大廠「NVIDIA」執行長,台南出生的黃仁勳,高居排行榜第6名,比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等人都還要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