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水母展示 徜徉夢境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在日本有一家水母水族館,收藏的水母種類有60多種,堪稱世界第一,還曾獲金氏世界紀錄。

玻璃槽中的水母宛如一朵朵不斷綻放的白色花朵,輕柔飄逸的在水中浮動,水母曼妙的舞姿讓許多遊客流連忘返,印象深刻。

在日本鶴岡市的加茂水族館目前收集了60種不同種類的水母,種類之多堪稱世界第一,還曾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遊客 Lauren Roseacosta:

「我覺得牠們很漂亮,對我來說,牠們就像是在空中跳舞,但是是在水中。」

水族館最特別的就是建有世界最大的水母展示槽。這個巨大的圓形玻璃槽直徑有五公尺,容納約二千隻的海月水母。在水晶音樂的襯托下,靜靜的觀賞讓人彷彿來到夢境中的另一個世界。

遊客 Seiko Oguro:

「就像幻想,我從來沒看過像這樣的東西,好像霓虹燈。」

雖然水族館收集的水母種類已佔全世界的百分之二,但館方表示,未來還會繼續增加培育挑戰性高的新品種。

加茂水族館館長 ?泉和也:

「我已經收集了我想看的每一種水母,下一步我想要找非常難照顧的深海水母,這是我打算做的。」

除了觀賞水母外,水族館也提供課程介紹水母的一生。而在附設的咖啡廳還可以品嘗到水母霜淇淋,讓遊客有一個完完整整的水母體驗。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