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見反亞泥標語 張震嶽開場秀舉布條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金曲獎現在進行中,不少音樂人,藉由全球關注音樂盛會的同時,也表達自己對社會議題的關注,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原住民樂團達卡鬧,不約而同拿著「撤銷亞泥」、「礦業改革」等標語,張震嶽也在開場表演時,高舉反亞泥布條,現場傳出一陣支持聲,

金曲獎表演節目《別哭小女孩》張震嶽:「在不遠處,他們的家,幾台怪手,轟隆隆地響,白色布條,隨著風無言的抗爭,家不見了,hai ye hai ye ya ho yi ya na ya yo,那魯灣 na yi ya na ya yo,熟悉回家路,何時變得殘破,小女孩你別哭,牽著你一起走。」

張震嶽邊唱邊高舉反對亞泥的布條,頓時現場傳出一陣支持聲,就連走紅毯,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原住民樂團達卡鬧,也拿反對亞泥的標語,從紅毯走到受訪點,PTT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感人。」讚歌手發揮自己影響力,為社會議題發聲,但也質疑導播刻意切畫面,避開敏感話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