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鄭文燦府會和諧 柯文哲自嘲新手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4 日訊】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桃園市視察世大運場館,同時也進行市政交流。媒體關心兩人民調一個在前段班,一個在後段班,柯文哲說,很佩服鄭文燦府會協調,鄭文燦則誇柯文哲是改革的市長,民調未來,會愈來愈好。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市府團隊到桃園進行市政交流,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率領的桃園團隊相見歡。柯文哲與鄭文燦都是首次當選直轄市長,上任二年多,民調卻大不同,鄭文燦是民調前段班,柯文哲卻持續探底。

臺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最佩服就是,你這樣府會關係都搞定,厲害耶這實在是,我都很佩服,鄭市長以前當過縣議員,所以本來就對政治很熟悉,政治的運作很熟悉,我還是新手,新手上路,都要在車子後面貼一個新手上路。」

柯文哲自嘲自己是新手駕駛,剛上路難免歪歪扭扭,不過鄭文燦卻誇柯文哲是改革的市長,民調應該會愈來愈好。

桃園市長 鄭文燦:「臺北市換柯市長執政,基本上還是改革的市長,也是一個做事的市長,當然臺北市民的期待很高,都希望一天把所有事情搞定,但是實際上政府部門處理事情需要時間,但是如果說執政的價值應該都會慢慢看到,我是覺得未來民調還是會慢慢愈來愈高。」

至於媒體關心世大運開幕時,總統蔡英文會出席,中國選手可能會技巧性迴避。

臺北市長 柯文哲:「這種事情我們也沒有辦法替大陸回答,就是我們還是一樣,我們會邀請他,當然是這個叫什麼,這個倒過來叫主隨客便,客人希望怎樣,我們是看人家方便,但是台灣是一定照,這個老實講,總統還是一定要上台的,這沒辦法。」

這一次視察位於桃園的台北世大運游泳池、足球、跆拳道三個場館,柯文哲說3個場館都蓋的很漂亮,對場館很有信心,更感謝桃園市府團隊的鼎力協助,之後會看看有沒有需要補強的地方,以最完美的陣容迎接世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巫亦晴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