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參選兩周年 兒媳感性談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4 日訊】兩年前的此刻,川普正式宣布,要競選美國總統。一個成功的億萬富豪,為什麼要頂著巨大的壓力,和各方的反對聲浪,參選總統呢?來聽聽川普的兒媳Lara Trump,怎麼說。

Lara Trump 是川普的兒子Eric Trump 的太太,之前她在媒體當過5年的製作人。作為總統川普的家人,Lara說:

「川普和他的家人是我畢生見過的最了不起的人。我非常榮幸能成為川普家庭的一員。」

作為成功的億萬富豪,又已到古稀之年,川普完全可以在家頤養天年,含飴弄孫,他為什麼要競選總統呢?

就像我們每個人一樣,川普看到這個國家正發生什麼,他每天看電視看報紙,他看到這個國家在他眼前崩塌,這個國家賜予了川普所有的富貴榮華。

Lara Trump :「就像我們每個人一樣,川普看到這個國家正發生什麼,他每天看電視看報紙,他看到這個國家在他眼前崩塌,這個國家賜予了川普所有的富貴榮華。」

競選總統前,川普被列為世界排名第544位最有錢的人,估計淨資產有35億美金。除了地產生意外,他還製作並主持NBC著名電視節目《誰是接班人》長達12年,可以說是人生大贏家,名利雙收。

Lara Trump :「這個國家讓川普實現了他的美國夢,他看到這個美國夢正在遠離美國人, 他說,我就是這個人,我是唯一可以拯救這個國家的人。我支持他做的一切。」

2年過去了,現在川普已經坐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開始了他的新工作。而媒體直到今天也沒有停止對他的批評和攻擊。但可以想像,美國第45任總統仍會一往無前的?他的目標努力前行,完成他的歷史使命。

新唐人記者 李欣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