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戰勝上屆冠軍 納達爾備戰溫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4 日訊】國際體壇訊息。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週五(23日)在德國的哈雷公開賽中,輕鬆戰勝上屆冠軍梅耶爾 ,晉級半決賽。而剛剛奪得法國公開賽冠軍的納達爾,則是正在抓緊備戰大滿貫賽事---溫布爾頓錦標賽。

35歲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6-3、6-4 直落兩盤,只用了1小時8分鐘,就輕鬆戰勝試圖衛冕的33歲德國本土球員梅耶爾。

18次大滿貫得主費德勒,之前曾經8次在哈雷公開賽奪冠。本屆作為頭號種子的費德勒到目前為止未失一盤,爭奪第9次獎盃的勢頭強勁。

週六費德勒將與21歲的俄羅斯新秀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爭奪決賽權。

而剛剛奪得法國公開賽冠軍的納達爾(Rafael Nadal),按照醫生的建議,沒有參加正在英國進行的女王盃賽事。他也在抓緊備戰下一個大滿貫賽事---溫布爾頓錦標賽。

西班牙網球名將 納達爾:「很興奮能參加溫網,去年未能參加。我希望利用好這一週,在溫網前做好準備。」

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7月3日即將在英國開幕,媒體普遍認為費德勒和納達爾是男單奪冠的最大熱門,似乎又回到了十年前的費納時代。

費德勒曾經於 2003~2007,2009,2012年七次在溫網捧盃。

納達爾則是在 2008和2010年兩次奪冠。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