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影院:變形金剛強力出擊出師不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4 日訊】週末電影院,帶您看到,喜歡《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影迷們,可能不會錯過在這週上映的第五部《最終騎士》,儘管票房開局不利,預計仍然會拿下週末冠軍。

在看《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之前,觀眾要做好顛覆心中英雄的準備,昔日的汽車人領袖柯博文,在《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中終於黑化,變身人類的敵人。而人類要想拯救自己,必須從變形金剛在地球的千年歷史中尋找答案。

儘管《好萊塢記者報》預計《變形金剛5》將在本週末擠下《Cars 3》登頂週末票房冠軍,但週三首映以來,《變形金剛5》似乎並沒有讓太多觀眾感到滿意,週三當天票房入賬1570萬美元,創下了變形金剛系列電影首日票房的歷史最低記錄。

儘管劇情沒能讓太多觀眾買賬,不過《變形金剛5》的特效還是精彩可期的。「技術狂人」導演麥可·貝首次引入了超高分辨率及IMAX3D雙攝影機實拍的手法,逼真震感的特效,相信不會讓觀眾感到失望。

此外,倫理喜劇片《The Big Sick》本週末將在紐約和洛杉磯率先登陸,展示在眼淚與歡笑中演繹著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是如何在現實社會中尋找生活中的共性。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