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經濟挑戰 賴清德挺小英籲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4 日訊】剛結束美國訪問行程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清晨回台後,就馬不停蹄的安排活動行程,賴清德表示,台灣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經濟問題,而從目前各種經濟指標來看,蔡英文總統新經濟政策已經走在正確的路上,相信台灣可以走出好的未來。

台南市長賴清德上午參加「台南市和日本富士宮市簽結友好協定 」,談到台灣經濟,他說,對現在的蔡政府有信心。

台南市長賴清德:「只要大家團結,持續以往,我們一定可以走出自己的路來。」

除了與日本富士宮市簽訂友好協定,賴清德也不忘參加每年的台南芒果節,行銷在地農特產。

台南市長賴清德:「除了行銷芒果讓農民有好的收益,我們用芒果交朋友,所以五年來的努力,我們已達到這個目標。」

民進黨內的明日之星,台南市長賴清德,努力做好市政,也積極與國際接軌,明年市長任職結束,究竟賴市長未來動向為何,各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