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給下屬打傘 畫面驚呆一片中國網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5 日訊】山東一化工廠大爆炸 官員拒回應傷亡情況

繼6月5日山東臨沂金譽石化廠爆炸之後,23日晚間九點發生大爆炸,爆炸導致的衝天大火令方圓數公里內的民眾清晰可見。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他們致電平度市委市政府查詢,均被告知「不清楚」。

===================

北京今年以來「最強降雨」狂下60小時

中國近來遭暴雨襲擊,北京市21日中午至24日淩晨出現今年以來「最強降雨」,過程持續超過60個小時,部分地區出現暴雨,先後觸發暴雨、雷電、冰雹、地質災害等多個預警信號,當局撤離居民7100多人。

===================

「成都乒變」恐涉19大人事權鬥

中國國家乒乓球隊總教練劉國梁近日被「罷免」遭強烈反彈,並迅速演變成多名世界級中國選手「罷賽」事件。國乒隊週六深夜發表道歉聲明。但是,輿論幾乎同聲直指體育總局,更有分析指事件涉及19大人事權鬥。

===================

川普給下屬打傘 畫面驚呆一片中國網民

6月21日,美國總統川普跟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造訪愛荷華州的科克伍德社區學院,川普走在前面,打開一把大傘。川普撐著傘,布蘭斯塔德也扶傘柄,一起走下飛機舷梯。不只驚呆一片中國網友,就有網友在找出,今年4月6日,川普趕去佛羅里達跟習近平會面前,也是在雨中獨自撐傘,登上空軍一號。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