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兩岸僵局轉圜 柯文哲提互相諒解引抨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周六將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正值中共在外交上打壓台灣之際,柯文哲主張互相認識等4個原則外,還要加上「互相諒解」,不料卻備受抨擊,對此柯文哲認為,這是要讓大家有轉圜的機會,透過交流表示善意。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時候互相諒解就是說,有時很僵,完全都走不通,那你就各退一點點,留出一點小小空間,就這樣而已。這一次我已經很清楚的定調了,它就是在政治的僵局的現況之下,讓大家有一個轉圜的機會,就這樣而已啦,大家都在那邊互嗆,好像越來越僵,至少有個機會讓大家可以轉圜對不對,(那你覺得要怎麼轉圜,因為這還需要政府對政府。)但是一個民間的交流,特別是民間、企業、社團,特別是還有學生、年輕人,都是大家有一個交流的機會,讓大家先表示hello,善意。」

對於民進黨中央認為,柯文哲此行是傷害台灣人民情感,柯文哲說,因為想不出更好的方法,現在這個爛方法就是好方法,但它也不是很好的方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