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低!蔡英文滿意度腰斬僅剩3成3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6 日訊】總統蔡英文,努力推動產業創新,不過,滿意度,可是來到了歷史的新低點,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發佈民調,顯示蔡英文滿意度,3成3,比起上任時的6成9,可以說是,足足腰斬了一半。

台灣民意基金會針對總統執政滿意度等,發佈全國性民調。其中總統蔡英文滿意度3成3,為上任以來最低。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從去年五月69.9%,到現在33.1%,這中間的過程,相當曲折,一路下滑,到現在是33.1%,蔡英文總統聲望,目前是歷史新低。」

而在其它施政議題上,蔡英文力推的前瞻計畫,不贊成達五成、反對花費4千200億興建軌道建設的人,達六成四。對蔡英文處理兩岸關係的表現,不滿意度達五成八。還有巴拿馬斷交事件,不滿意政府表現的也有五成三。另外林全內閣滿意度也不見起色,民調僅僅2成1。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蔡英文總統正好就在風暴的中心,林全也在風暴的中心,民進黨看起來,也難脫離風暴的中心。」

一連串數字顯示民眾不滿蔡英文政府,但在改革18%,與公務員年金,都有高達七成的支持度。蔡英文上任一年多,面臨內政外交窘境,支持度也一路下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您還會想看↓↓↓↓↓↓
蔡英文視察生醫中心:盼生醫成台灣經濟支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