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20周年 臉書關鍵字驚喜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7 日訊】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已經問世20年了。全球有不少地方,尤其是英國,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這裏,就是《哈利·波特》小說中通往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9 3/4站臺,JK羅琳的傳奇筆觸,曾經讓不少哈迷一到這裏就分不清現實與魔法世界,甚至真的嘗試推著行李車穿牆而入。在《哈利·波特》問世20週年的日子,這裏自然也成了不少哈迷必然光顧的地方。

那些20年前就為《哈利·波特》著迷的小孩子,如今都已經長大成人,而《哈利·波特》也在很多人的成長過程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

《哈利·波特》粉絲 Joanne Wylie:「經常是當我哪一天很難過,或者有不順心的時候,我總是可以回到哈利·波特的世界中,即便你看的不是那種特別快樂的書,但你總是可以從中獲得精神振奮,並讓你意識到你可以度過最黑暗的時刻,真的很好。」

社交網站臉書也在當天推出了紀念《哈利·波特》20週年的小驚喜,臉友們只要在留言欄內輸入Harry Potter,Gryffindor,Slytherin,Ravenclaw,Hufflepuff中的任何一個關鍵字,就可以看到魔杖和焰火的動畫特效。

迄今為止,《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已經在全球售出了4.5億冊,並被翻譯成79種語言,根據小說拍攝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更是吸引了大量影迷,伴隨著無數的哈迷一同成長。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