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淚悼川震?上海作文比賽「抄」離譜|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7 日訊】遼寧艦確定7/8訪香港 將開放參觀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主席、香港特別行政區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鄭耀棠26日證實,中國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將於7月8日抵港訪問兩天,並會開放市民登艦參觀。

============

山體垮塌前已有裂縫 川民反映遭官方「維穩」

四川省茂縣疊溪鎮新磨村突發山體高位垮塌,全村被埋。財新網報導,村民表示,在此次山體垮塌事故災前,富貴山山體已經出現一條寬幾十米、長數百米並蓄水嚴重的裂縫。此前村民曾向政府反映情況但無果,村民認為需對此追責。不久,財新網的這篇原文被刪除。

============

湖北政協副主席劉善橋落馬 曾突擊提拔60人

湖北省政協副主席劉善橋,6月26日被宣布落馬,劉善橋多次遭實名舉報他在黃岡任職時賣官、重用親信,在由黃岡市委書記調任湖北省政協副主席前,曾突擊提拔60名處級幹部。

============

1歲淚悼川震?上海作文比賽「抄」離譜

日前,上海有40多篇參賽的小學生作文被發現屬於抄襲,其中有四年級學生描寫2008年參與汶川地震哀悼時,自己悲痛至「淚流滿面」,而該學生當年只有1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